ZvemiL.

个人比较喜欢搞辫儿或者搞华
可能会写一些喜欢但冷门的CP
不定期更新
暂退

[尚何]世俗

🈲勿上升正主🈲


私设!!!



番外,虐     be




何九华醒来后没有看到尚九熙,病房里只有自己一个人




过了一会儿,何九华的父母来了




“爸,妈”




“孩子…你受苦了啊……”




“妈……熙熙呢?他没来吗”




“傻孩子,你到这时候还想着他,他知道你出事了,连问都没问一句,怎么可能来看你”




何九华的妈妈说谎了,尚九熙来了的,只不过被骂了回去,被自己的父母关起来不让出去而已,尚九熙很像来看看何九华




听到尚九熙没来,何九华心一下子沉了下去,尚九熙是不是知道自己被……所以不要自己了,心底涌上来恐慌




“不要我了吗……”




看着自己孩子失神的样子,他们心里也不好受,但为了让他们回归正常的生活,只能狠心




尚九熙这几天一直在和父母争吵,甚至绝食,可惜都没有用




“妈!我就去看一眼华华,就一眼,我去和他……断了”




一听这话,她哪里还有不答应的道理,以为是儿子想清楚了,赶紧让他去了,不过以防万一,自己也跟着去




尚九熙到了何九华的病房里




“熙熙!你终于来看我了”




没等何九华高兴,尚九熙就说出了绝情的话




“何九华,分手吧,你不觉得txl很恶心吗,以后不要联系我了”




何九华愣了一瞬,回过神来,不可置信的看着尚九熙




“熙熙…你在说什么啊,你怎么……”




尚九熙的妈妈听到这,满意的点点头,然后离开了




“不要叫我熙熙!你已经脏了!你配得上我吗!恶心”说完尚九熙头也不回的离开了,留下何九华一个人在病房里




尚九熙把门关上,听着病房里撕心累肺的哭声,也倚着墙无声哭泣,华华……对不起,你恨我也好,怨我也罢,这样对你,对我,都好,我不舍得让你陪我扛着,我对不起你……




过了一会儿,尚九熙听到病房里没有声音了,觉得不太对,打开门冲进去,看到何九华坐在窗台上




“华华!华华你别做傻事啊,我…我错了,刚才的话都不是真的,你下来,好不好”说着尚九熙就要往前走




“别过来!”




尚九熙下意识停住脚步




熙熙……下辈子,我一定要做个女孩,和你在一起,这辈子你我无缘了……熙熙,我爱你!”说完,何九华向后仰去,尚九熙疯狂的跑过去,可还是晚了一步




尚九熙跑下楼,抱起何九华跑进医院




“病人已经停止呼吸了,准备后事吧……”




尚九熙瞬间瘫坐在地上,看着怀里的何九华,尚九熙想,如果自己没有和他说那些话,是不是何九华现在还好好的




“华华…我错了……原谅我”




尚九熙带着何九华离开了,两家父母怎么都找不到,一夜之间长了好多白发




海边,尚九熙抱着何九华往海里走去,华华,等我,我去找你,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……华华,你一定要记得我啊




“现在播报一条新闻,警察在××海里,打捞到两名尸体,经查验,两人是三天前下午5:00自杀,两人叫尚九熙何九华——”




听到名字,两家人怎么都不敢相信,直到警察打来了电话,让他们去认领尸体




他们已经被海水泡的浮肿,认不出原来的样子了,可是他们知道,这就是他们的孩子,他们……是被自己害死的




他们想,如果再来一次,自己一定会支持他们的,两家的父母和好,把两人葬在了一起,希望他们在九泉下,可以相遇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