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vemiL.

个人比较喜欢搞辫儿或者搞华
可能会写一些喜欢但冷门的CP
不定期更新
暂退

[霄张]我输了

🈲勿上升正主🈲



私设!!!




“秦霄贤,你赢了”


“老秦,可以啊,你赢了”


“不…我输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今天是愚人节,秦霄贤和师兄弟们打赌,如果他可以追到张云雷,并且谈一个月的话,师兄弟请客吃饭




“师哥!我喜欢你!”




张云雷听到秦霄贤的表白,内心很诧异,平时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师弟,怎么会喜欢自己呢




“我…我考虑一下”




秦霄贤追了张云雷一星期,张云雷同意和秦霄贤在一起了




又一个星期后,张云雷听到秦霄贤和师兄弟们的电话




“你们输定了,我追到了而且已经谈了一个星期,你们就等着请客吧”




“行行行,我们看你能不能谈一个月”




…………




张云雷听到这些,内心毫无波澜,悄无声息的离开这里,他决定,他要让秦霄贤离不开他




他这二十多天几乎一直顺着秦霄贤,把他照顾的很好,他很听话,不会过分的粘着秦霄贤,不过和他吵架,不会在他出去后催他回家




但他会适当的在秦霄贤怀里撒娇,会在吵架的时候软下态度,会在他喝醉后给他煮醒酒汤,照顾他一整夜




秦霄贤习惯了张云雷在他身边,习惯了晚上怀里抱着的小人,他爱上了张云雷,所以他怕张云雷知道他和师兄弟们的赌约




赌约快到期的时候,秦霄贤不再去酒吧,一有时间就陪着张云雷,还会给张云雷买他爱吃的水果,零食,会为了张云雷学做饭




张云雷知道,秦霄贤彻底爱上他了,时候到了




一个月整


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


秦霄贤听到后,猛地抬起头,明明刚才还好好的,张云雷还依偎在他怀里,给他喂水果




“磊……磊磊,为什么啊,我做错了什么,我改,不要分手好不好”




“你没做错什么,你们赌约的时间到了,我可以离开了,秦霄贤,你赢了”张云雷面无表情的说出这句话,然后去收拾行李




“磊磊……我错了,不要走,我不要分手”




张云雷没有在理秦霄贤,收拾好东西,没有一丝留恋的离开了,不管秦霄贤怎么挽留,他也不为所动




张云雷走后,秦霄贤就跪在地上,他后悔了,他不该和师兄弟们做赌约,他只想要张云雷




“老秦,可以啊,你赢了,今儿,我请客”




“不…我输了”




秦霄贤把电话挂了,他输了,输的彻彻底底




“磊磊,我爱你,你可以原谅我吗……”




——end


评论(9)

热度(3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