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vemiL.

个人比较喜欢搞辫儿或者搞华
可能会写一些喜欢但冷门的CP
不定期更新
暂退

[林辫儿]舅舅

🈲勿上升正主🈲


私设!!!




在郭麒麟五岁的时候,见到了比他大四岁的张云雷,郭德纲告诉他




“他是张云雷,以后是你的小舅舅,来,大林叫舅舅”




郭麒麟看了眼这个漂亮哥哥




“小舅舅”




可是心里却觉得他不应该只做自己的舅舅




“哎,大林”




等郭麒麟到了16岁时,情窦初开的他知道了自己小时候对张云雷感觉




他喜欢张云雷




但他知道,张云雷只把他当个孩子,可是他们只差了四岁而已,所以他打算等他成年,就和张云雷表明心意




还有四年,这四年里,张云雷走哪郭麒麟都要跟着,张云雷也依着他,宠着他




郭麒麟是万万没想到,自己跟了四年,几乎是寸步不离,可张云雷还是有男朋友了




他叫杨九郎,是张云雷的搭档,每次张云雷演出,郭麒麟就在后台看着,每次都一肚子气,不过他知道那是台上,台上无大小,台下立规矩嘛,他懂





可是郭麒麟生日前一天,他看到了张云雷和杨九郎官宣的朋友圈




“轰——”




郭麒麟脑子宕机了,反应过来后顿时觉得五雷轰顶,他不敢相信,张云雷和杨九郎在一起了?!




他又看了看那条朋友圈,评论下一片祝福




99啊      秦霄贤




9999     何九华




终于在一起了,我就说他们是真的吧@周九良      孟鹤堂




早生贵子!    周九良




…………




郭麒麟忍着心酸,忍着去找张云雷的冲动,点了评论,送上了祝福




恭喜啊,杨九郎你可要好好对我小舅舅啊




杨九郎很快回复了他        会的,毕竟是我的小朋友,我的辫儿




郭麒麟几乎一夜都没睡,早上起来时,客厅没有一个人,他想打电话问问,可是没有人接,他仿佛一夜之间被抛弃了一样




吃过午饭后,他写了会儿本子,实在写不下去了,就刷会儿手机,看会儿电视,期间,没有人回过电话,微信也没有




直到晚上,张云雷和杨九郎官宣和没有人记得他的生日,种种原因,郭麒麟真的忍不住了,他哭了,哭声回荡在只有一人的屋子里




外面,给郭麒麟准备惊喜的一帮人回来,听到郭麒麟的哭声




“大林?怎么了,跟小舅舅说,别哭了,乖,都成年了怎么还哭啊”




郭麒麟看了看张云雷,又看了看张云雷身后的一群人,又忍不住抱住张云雷哭了,比之前哭的还严重




“你…你们都不记得我的生日……你们还出去……出去玩!张云雷!你知不知道我多…多喜欢你啊……你在我生…生日的前一天和…和杨九郎官宣!我…我……呜呜呜”




“好了好了啊,我错了,大林,别哭了,我们是给你准备了惊喜,你看”




郭麒麟终于不哭了,但他对张云雷表白了,虽然他知道张云雷一定会拒绝,但…他就是要说




张云雷没有一丝惊讶,很冷静




“大林,我是你的舅舅”




郭麒麟苦笑一声“只能是舅舅吗?”




“对,只能是舅舅”




过了很久,谁也没有说话,还是郭麒麟出声打破了这份尴尬“好了好了,来切蛋糕吧”




这个小插曲过去后,他们也开开心心的给郭麒麟过了生日,只是气氛有点奇怪,这个生日宴匆匆结束了,大家都走了,只剩下郭麒麟和张云雷,郭麒麟没有说话,回了房间




“咚咚咚”




“大林,我们聊聊好吗?”




郭麒麟打开门,他眼睛红红的,张云雷看着也心疼,毕竟是跟自己一块长大的




“好……”




“大林,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,我是你的舅舅,我……”




“不用说了!不过就是因为杨九郎!张云雷,你不是我的亲舅舅,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,就是因为杨九郎,杨九郎抢走了你,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,是我先喜欢你的!为什么你不能喜欢我……哪怕一点…”




“唉……我喜欢你,但只是舅舅对外甥的喜欢,你还小,你对我的喜欢,也只是外甥对舅舅,等你遇到真正喜欢的人,你就知道了”




不是的……我是真的喜欢你,我爱你啊,舅舅……我不想你只是我的舅舅啊……为什么你不能喜欢我,明明…明明是我先喜欢你的,辫儿……




“你喜欢过我吗,哪怕只有一点点?”




郭麒麟没等到张云雷的回答,自嘲的笑了笑“我知道了,以后,你只是我的,舅舅”




“嗯…那,你好好休息,晚安”




“好”




以后…你真的只能是我的舅舅了吗……可是我真的放不下你啊




第二天,郭麒麟像没事人一样,依旧像以前一样,可是只有他知道,他的心有多痛,他多想把张云雷抢过来啊,可是他不能,他不想让张云雷伤心




其实,自从他和张云雷表白后,大家都开始孤立他,他知道是杨九郎做的,但他没有告诉张云雷,他知道张云雷不会相信他




很快,张云雷的生日快到了,郭麒麟在张云雷生日这天,自杀了,他真的受不了了,受不了看着张云雷和杨九郎恩爱,受不了大家的孤立,受不了粉丝的冷嘲热讽




“大林!大林!快,快叫救护车啊”郭麒麟在恍惚间,看到了张云雷着急的脸,他笑了,死在张云雷的怀里,好像也不亏




杨九郎做的事,孟鹤堂和周九良都知道,也警告过他,但杨九郎没听,还导致郭麒麟自杀,所以,他们告诉了张云雷




医院里,郭麒麟还在手术,杨九郎赶来时,师兄弟们都在,应该已经被张云雷骂过了,一个个都低着头,张云雷已经哭的不行了,看到杨九郎,直接打了杨九郎一巴掌




“啪——”




“杨九郎,大林怎么惹你了,你要这么对他,你走,我不想看到你!滚!”




“辫儿……”杨九郎也知道现在说什么张云雷都听不进去,所以就先离开了,打算过几天再哄张云雷




杨九郎离开后,手术室的门开了,医生出来后,张云雷第一个跑过去




医生摇了摇头“请节哀”




“什…什么!不,医生,他才19岁,您再试试好不好…他才19岁……”




医生摇着头,走了




张云雷看着郭麒麟,他后悔了,后悔答应和杨九郎在一起,是他害死了郭麒麟吗……




“大林…大林,你起来好不好,你看看我,只要你醒来我什么都答应你好不好,我和你在一起,我不喜欢杨九郎了,我只喜欢你,好不好”




孟鹤堂和周九良看不下去了,上前把张云雷扶起来“辫儿,你别这样,你这样大林也会伤心的,咱们……咱们先通知师父吧”




师父师娘知道后,师娘几度哭晕了过去,张云雷就守在郭麒麟身边,什么也不说,什么也不吃,孟鹤堂实在没辙了,去请了师父




“辫儿啊,吃点吧”




张云雷终于抬眼,看了郭德纲,又哭了“对不起…都是我的错,我…爸爸……我想大林…”




“唉……不是你的错,你什么都不知道,你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,大林看到,得多伤心啊,多少吃点吧”




“爸爸…我真的吃不下去”




“辫儿,走,跟姐姐去吃饭”




师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“辫儿,你得吃了饭,才能有力气守着大林啊,来,吃点吧”




“好…”张云雷刚站起来就眼前一黑,晕了过去,再次醒来已经在医院里了




“大林…爸爸!大林呢?!”




“已经下葬了,杨九郎也受到惩罚了,辫儿…你已经晕了三天了,可给我们吓坏了”




“爸爸…我那时候和大林说,我只是他的舅舅,现在……我就真的只能是他的舅舅了……”




“我想去看看大林”




到了墓地,张云雷看着墓碑上那个笑的灿烂的郭麒麟




“大林…你怎么能走了呢,你不要我了吗……我还没跟你说一声,我爱你呢”




张云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刀,在郭麒麟的坟前自杀了




“大林……我来找你了,你得等等我啊”




大林,这次,我不只是你的舅舅了




大林,我爱你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